close

之前就上網小小做了一點功課

因為畢竟是自由行,又是第一次去曼谷

每天晚上查資料查到眼睛都快凸窗了

一出機場就先找 dtac 服務櫃枱

出來玩當然手機必須是隨時可以上網的狀態嘛!!

出境後會看到很多的櫃台,一直往左走到最後一個櫃枱就是囉

 IMG_3551

我直接告訴服務人員要6天3G+WIFI吃到飽的,

她直接給我299B的卡,這裡面包含了7天無線上網和100B通話費~(應該是啦)

因為不知是否卡片裝上去後還必須打電話開通還是什麼之類的

所以我就把電話丟給她,請她幫我裝上卡片

結果我看她就真的只把卡裝上,就好了,所以應該是不用另外設定什麼哦!!

電話一開機就馬上抓到訊號立即上網^^

IMG_3566

 

這是電話號碼,我直接把貼紙撕下來,貼在我的手機套內面上,哈~~

IMG_3567IMG_3554  

手機搞定後,櫃枱的左邊就有手扶梯哦~一直坐到4F,往左手邊大門出去

就是可以搭車的地方,要穿過馬路才是計程車停的地方哦!!

看到計程車司機就直接給他地址,如果他知道,就再問meter ?

通常每台計程車的車頂都會寫 taxi-meter(跳錶計程車)

不過呢! 這個計程車司機直接跟我開價300B,我立刻就答應了

因為之前有先問過民宿老闆從機場到民宿,如果跳錶大約是350B左右

然後坐上計程車後,司機好像其實不太知道這個地方

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民宿老闆娘請她跟司機講

坐到一半我發現司機其實有按錶在計價哦

結果到了民宿,我也有再偷偷看了一下,是347B

下車司機幫我們卸下行李後,我問他是300B 嗎?

他說對,但我還是給了他350B耶

因為司機一路上都很客氣,態度哇呷意啦~~~

他一臉不好意思的一直對我點頭表示謝意

我還送了他一盒台灣蛋捲~哈哈哈

IMG_3553  

司機先生曝光了 ~哈 ~ 可是左邊那個人怎麼也在傻笑個屁呀!!

IMG_3555  

後面幾天也是來回搭了很多次計程車,也有態度更好的, 但是也有一路上一直很吵很搞威的~

其實台灣也是一樣,有好有壞~但讓我感覺最大的差別就是:

1.泰國跳表從35B開始,每次跳2元,真的是太便宜了,可是塞車很嚴重啊!! (跟我們台南比的話啦)

2.泰國計程車很多都是會挑客人,太遠不載,塞車不載,特別時段不跳表,是用喊價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