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了很久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這間超隱藏版的麵焿

之前也跟幾位朋友口頭分享過而已

但可能因為是位在海佃路的巷子裡

離大家住的地方有點距離

加上只賣到中午1點左右吧!

所以想吃也有難度啊!!

幸好我住在附近,想吃隨時有~~~哈哈!!  (開心)

這次去就沒忘了帶相機來拍拍

很多中北部朋友都覺得台南好愛味道偏甜的焿

如果不愛很"焿"的麵焿

那這間真的可以品品看

因為它不會很"焿"

湯頭喝起來感覺用蒜頭提味,但是很香哦!

本身就不愛蒜頭和薑的我

卻意外地喜歡喝呢!!

 這間無招牌麵焿是虎兄從國小就開始吃囉

虎兄說那時老闆是少年仔~

老闆從年輕時就自己賣到現在少說也有20幾年啦~~

好了,不要廢話,直接曝光吧

 

海佃路麥當勞和全家超商中間那條路進入~

IMG_3538

早上在這個小路口會有幾攤賣菜水果的小攤販,所以也算是個小社區的小市場

 

 

來個小插曲啊

這個小路口右轉後,有時會有個婆婆會在轉角處把香蕉擺在地上賣

一個不小心就會輾到哦

因為之前有個丫呆不小心就給人家用車輪真的輾過去

以下是那個丫呆在fb的動態文

早上去市場買隱藏版魚羹 回家吃... 才剛停好車
熊熊有個阿婆衝來猛巴我車子 邊大喊: 你嘎挖落車 你告丟(碾到)東西啊啦!!
嚇得我馬上下車... 然後阿婆氣急敗壞的領我到''陳屍現場''
不看還好 這一看......我整個人都醒了!!!
只見地上兩................根

.
..
...
....
⋯⋯
.....
......肚破腸流的香蕉 陳屍在地上!!!!!

接著阿婆指著我鼻子一直 念說: 你少年郎安那開車ㄟ 嘎溫ㄟ香蕉告告拍(碾壞掉)....看你咩安那處理啦~
為求息事寧人 我急忙請他撿起''屍體''秤重...邊商議賠償金額
終於在我付出了新台幣 42塊後.... 事件才圓滿落幕~~

不過在我走之前... 我還是忍不住善意的 提醒了阿婆一下
我說: 阿婆 以後你要擺東西在地上賣時.......
........請不要擺到機車道上 好嗎??

IMG_3539

IMG_3540沒有招牌唷! 只有像我們這種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吧~哈

有很內向的老闆+親切的老闆娘(我愛這味)

IMG_3541 

IMG_3542

虎哥每次都點綜合麵(大)+一顆魯鴨蛋

IMG_3543

綜合就是(土魠魚+浮水魚)

 

IMG_3544

寶兒我每次都點浮水麵焿(大)+一顆魚鴨蛋

可是每次都有個笨蛋都雞婆的給我點米粉 >"<

IMG_3545

必點的魯鴨蛋,客倌們一定要品嚐看看哦^^

IMG_3546

左邊是浮水魚,右邊是土魠魚

IMG_3547

吃完要離開時,找不到門牌,所以就拍了隔壁的門牌,哈哈^^

  IMG_3548  

剛才和虎哥還聽到有位太太是從台北回台南特地還跑來買的歐

大家可以星期六日放假時去吃看看~真的讚讚讚啦

 店址: 台南市安南區安寧街132號隔壁

(海佃路麥當勞旁巷子進去)

營業時間: 大約是早上7點~中午1點左右

每週一公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